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前往南雄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5日,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前往南雄市珠玑镇灵潭村钟蛟蟠事迹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该馆由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雷鸣老师带领师生团队设计完成。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罗培庆、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雷鸣副院长冯乔、陈少明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钟蛟蟠事迹馆”是以红色经典、南雄烈士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们通过实地学习参观,重温革命历史,共同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认真观看了馆藏史料,详细了解了钟蛟蟠“灵潭赤子追求真理”“听党指挥投身革命”的光辉战斗一生。并到钟蛟蟠故居所在地,参观钟蛟蟠参加南雄“水口战役”期间回到家乡书写的“红军标语”。党员们通过认真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重温了革命时期的艰苦岁月,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受到身上的责任与使命。

同时,为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促进教学改革,学院一行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与南雄市政府围绕当地红色文化资源开发文创产品、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开展洽谈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