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与广州图书馆共建实践基地签约

12月17日,在珠江新城广州图书馆创意设计馆,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与广州图书馆举行了“广州美术学院校外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签约仪式。广州图书馆副馆长罗小红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雪副院长陈少明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广州图书馆位于广州市珠江东路,是广州的文化窗口,2018年被文化和旅游部评定为国家一级图书馆广州图书馆与广州美术学院201910月合作举办了“粤享粤美”岭南文化创意与生活主题展后,今年11月举办了第二届岭南文化创意设计与传播展,该由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师带领研究生策展,双方专家团队综合评选视觉艺术设计专业本科生的优秀作品参展,在一个月展期内,观展人数达到万余人次。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还为2020年度优秀实践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立后,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以此为契机打造融知识阅读、信息检索、岭南文化研究实践与传播为一体的交流平台,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创新教学实践,培养复合型艺术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