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中国画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纪监审党支部开展“金坑送福,助力乡村振兴”党建活动

1月13日,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纪检监察室主任钱让东,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敦平院长张彦带领纪监审党支部、中国画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代表近三十人前往学校对口帮扶的梅林镇金坑村开展“金坑送福,助力乡村振兴”党建活动,考察我校支持建设的党建活动室、路灯项目及广美楼建设情况,向金坑小学捐赠2万元学习用具,并慰问结对贫困户。

为了给金坑村干部群众送上新年美好祝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国画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村委党建活动室开展“金坑送福,助力乡村振兴”写春联、送福字活动。许敦平、张彦书写字送给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教师、学生党员们饱含热情,挥毫泼墨,把村民的美好愿望和新年祝福书写在春联中。当地干部群众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洋溢着喜庆氛围,纷纷表示这是送到心坎里的新春祝福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50多副,福字200多个,充分发挥了我校人才资源优势,传播正能量,坚定了群众们共谋乡村振兴、共创美好生活的信心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全体人员前往梅林镇优河村的古大存故居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聆听了古大存同志为党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详细观看了有关古大存同志的革命活动文物及珍贵的历史照片。在随后召开的党员会议中,钱让东、许敦平分别带头缅怀革命前辈们的光辉事迹,表示要珍惜中国革命来之不易的胜利,要继续发扬先烈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大家也纷纷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

(信息来源:中国画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