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学党史 | 跨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3月22日,跨媒体艺术学院在E栋22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院总支书记劳业辛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上,劳业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学院党史教育工作实施安排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文章《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3月24日,学院在J103开展红色经典电影赏析,劳业辛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红色经典电影《集结号》赏析课,结合党史学习分析了电影创作

学生党支部也于近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温清浩作了“四史”学习专题教育。

为结合学院专业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跨媒体艺术学院将采用戏剧方式创作革命艺术家、学校首任院长胡一川题材的舞台剧《自有一山川》,组织师生党员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基层乡村考察

(信息来源:跨媒体艺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