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我校昌岗校区西门改造完成

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经学校领导批准,后勤管理处在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协助下,对昌岗校区西门进行改造,项目于2021年5月正式完工开通并启用智能门禁系统得到了昌岗校区广大师生的好评。

昌岗校区西门自开通以来数十年间未进行翻新改造,西门通道旁紧贴联星经济联社商铺后厨通道,整体观感比较脏乱,缺乏学校辨识度,使用上也难以满足广大师生及住户家属需要。后勤管理处于2020年12月开始对西门通道、出入口及周边环境进行提升改造期间克服重重困难,改造完成后极大程度提升昌岗校区西门整体形象,提高了空间使用率,美化了校园环境,满足昌岗校区全体师生、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需求加强了校园出入人员管理的安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项目之一。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