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艺术与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9月10日22日上午,艺术与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易玲,副书记于兆杰、常务副院长王玉冬、副院长郭伟其,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陈丽华,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易玲主持。

会上,李易玲组织学习《关于巡视广州美术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等文件于兆杰传达了《广州美术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广州美术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方案》党总支委员分别带领教职工进行专题学习

在专题学习中,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代表回信》,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广州美术学院教师行为规范(试行)》《广州美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一票否决”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讲解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帮助教职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准则内容,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院师德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彭方洁老师结合践行立德树人根本要求个人成长经历,分享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潜心治学,做好学生领路人的先进事迹。会后,教师们观看《觉醒年代》《大决战》等优秀影视作品

李易玲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党史学习、师德专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按照巡视整改的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相关工作,严于律己,守住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

(信息来源:艺术与人文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