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艺术设计硕士中期筛选回顾展

9月27日,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艺术设计硕士中期筛选回顾展(2018-2021)在昌岗校区设计楼七楼展开。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雪、副院长陈少明,研究生处副处长侯旻翡,以及研究生处和学院研究生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展仪式。

曹雪表示,研究生中期筛选是一种工具和手段,并非最终目的,希望研究生能在展览中加强各专业的交流,互相学习,做到有对照、有提升。侯旻翡认为,展览梳理了学院艺术设计硕士中期筛选阶段性成果,对在读研究生是一次很好的专业学习机会。

中期筛选是研究生学习阶段的一个重要节点,是促进研究生教育向规范性、专业性发展的重要一环。展览选取了视觉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至2018级艺术设计硕士研究生中期筛选汇报册的内容,涵盖了视觉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展示设计动画设计4个专业方向的作品,集中呈现了2018年至2021年研究生的中期学习成果,对学院艺术设计硕士研究生教学进行了阶段性的回顾和总结,并为配合学校迎接2021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工作做好准备。同时,开放性成果展示平台的搭建,开阔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实践交流,形成了浓厚的观展和学习氛围,有力推动了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

展览将持续至10月17日。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