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通过举行茶话会和上门走访等形式代表学校慰问离休干部、90岁以上高龄老同志、部分患病老同志及住在养老院老同志,向老同志们送上组织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

茶话会上,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庄少琼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离退办上学期工作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要点。老同志们满怀对党和祖国的真挚热爱及对学校的深厚情谊,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赞美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由衷表示高兴,特别是对学校党委、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离退办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离休干部恽圻苍谈到,他在1956年以洪湖地区革命斗争故事为主题创作的油画《洪湖黎明》,今年入选了中央电视台百集特别节目《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今年已经89岁老师仍然坚持创作,当前正在创作一幅以朝阳为主题的洪湖画作《洪湖红》,从“黎明”到“朝阳”,表达了对洪湖百年沧桑巨变最深沉的礼赞。柳礼桂老师是我校一名93岁离休干部,谈起广美往事,如数家珍,谈笑风生。武曼琳老师已经95岁高龄,身体依然硬朗,精神矍铄,见到离退办同事的来访很高兴,分享了她及子女们的幸福生活。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组织的温暖关怀中,他们将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信息来源:离退办)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