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典礼暨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

10月13日建筑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及2021级新生们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生典礼暨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争、院长沈康副院长许牧川出席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钱缨主持。

会上,沈康榜样的力量”为主题开讲,他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号召师生们以黄大年和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榜样,把平凡的工作岗位作为施展才智抱负的人生舞台,让远大理想、优良品格、高尚人格通过实际工作、学习得以实现和展现。希望师生认真领悟“先学做人,再事丹青”校训的内涵,不忘初心,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榜样的力量直抵心灵,化作奋发向上的强大动力。

何争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讲授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强国大任”为题的思政第一课。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寄语,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党史学习,践行广美校训,勤练专业本领,用实际行动主动承担时代责任,使个人发展与国家建设同频共振,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许牧川介绍了学院全体老师和各专业本科课程设置的情况。各教研室主任纷纷寄语新生们教师代表覃大立、本科新生代表苏俊轩和研究生代表李骏铭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学习经验

新生典礼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及老师的距离,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自信面对未来的挑战。

(信息来源: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