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我校举行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正向激励作用,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10月14日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昌岗校区设计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科研创作处、团委、各二级培养部门负责人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评审会并担任评委。部分研究生导师、中青年教师、2021级研究生新生等现场观摩听取了答辩评审。

会上,研工部部长侯旻翡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设立、学校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学生申请、院系初审等情况做了概述与说明。答辩现场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研究生候选人从思想政治、学业情况、参展与获奖经历、科研项目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汇报,多角度对个人的研究生学习与生活进行总结。评审委员现场就答辩学生的学习情况提出相关问题,并给予指导与建议。根据国家奖学金评审标准与候选人的综合情况,评委对候选人进行评议无记名投票,产生15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研究生处处长沈康宣读评审结果,并答辩候选人的学习态度与成果表示肯定,激励同学们坚定向前,逐梦广美。

据悉,我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首次采用答辩评审的形式开展,结合会场外的候选人成果展示,有效保证我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的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性,进一步推进学校研究生学风建设工作,向广大研究生彰显朋辈榜样力量,激励研究生们以优秀者为标杆,确立目标,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

(信息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