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我为群众办实事|城市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党建“民族团结”墙绘 志愿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1114日,城市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13人参加海珠区瑞宝街蜂巢党建“民族团结”志愿活动,带领广州市海珠工艺美术职业学校学生们共绘民族文化墙。

此次墙绘活动以“民族团结”为主题,绘制包涵各民族元素的社会治理宣传图,内容包括规范停车、拒绝高空抛物、文明养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

1111日晚上,城市学院组织师生前往石溪地铁站D出口,为13日的墙绘活动进行底稿绘制,在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筹备工作直到凌晨3点才结束。

1113日下午,参观完街道党建和民族文化展后,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为参加活动的工美学生们讲解墙画的目的、主题,绘画流程及注意事项,由城市学院师生分组负责墙体绘画的工作安排,并指导工美的学生们一起完成。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石溪地铁站D出口的四面社区文化墙添上了色彩绚丽、栩栩如生的新墙绘,同时为三面原民族文化墙焕发了新的光彩,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