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1219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沙上横档岛举行专题党日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学校科研创作处处长李勇,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筠志、院长陈江、专职副书记裴悦舟及30余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筠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领学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内容。在场教工党员一一进行学习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凝练概括了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政治站位高远、思想方法科学、内容系统全面、历史脉络清晰,必将激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的强大力量。大家还就党支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研讨。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炮台、炮池、炮巷、官厅、厢房、阅兵台、火药库、兵房等鸦片战争遗址和抗战遗址。在场的党员们站在这片饱经风雨的土地上,仔细聆听讲解,追寻历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体会中华民族抵抗外辱的决心,感悟救亡图存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信息来源:工业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