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城市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到阳春八甲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12月中旬,城市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先后到阳春市八甲镇乔连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12日,城市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明、副书记叶欢一行14人走访了乔连村特色水产大松坑水晶鲷鱼养殖基地,考察乔连寨村民文化广场选址,向乔连村委捐赠两万元帮扶资金,并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活动期间,朱文明深入了解当地镇情村情,积极为乡村振兴工作出谋献策,建议城市学院老师们要结合个人研究课题,理论研究与帮扶实践相结合,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17日,广州美院资产公司党支部党员、集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一行36人在公司负责人陆玮琦、苏载生带领下赴乔连村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乡风文明等方面建设情况,并与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党建座谈会。座谈会上,陆玮琦带领大家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集美作为校办企业,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专业设计力量和实践优势,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苏载生表示通过校企地的三方合作,乔连村乡村振兴的蓝图一定可以早日绘就。

八甲镇党委副书记方悦等陪同考察。

(信息来源: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