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我校荣获“2021年度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121日,广州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市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了2021年广州内保工作情况,表彰了市级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了2022年度广州内保工作任务要求。广州美术学院荣获“2021年度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校连续两年获此殊荣,我校保卫处朱彦博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广州市内保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保卫处严格落实市内保工作部署,协同各部门,严密有序开展政治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监管、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大学城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完善管理体系,推进消防控制中心及出入门禁、视频监控设备等技防系统建设,优化校园出入口及车辆管理,不断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联动工作质量,取得一定成效,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信息来源:保卫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