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广州美术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指引》、《关于转发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及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为扎实有序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22日,学校保卫处联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驻校民警、消防维保专家组成检查组,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一校两区”校园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对标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及相关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机制,做到“四个盯紧”,检查组一是督查各重点安防部位、重点场所、各部门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汇报,现场指导整治,形成问题台账;二是检查安防、消防设施设备配置、运行情况,疫情防控管理及用品配备、储备情况,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管理,食堂、宿舍、美术馆、图书馆等安全管理,重点施工项目安全管理,对标查验,查找漏洞;三是检查各部门、单位安全制度建设和责任分工是否完善、清晰,日常管理台账是否齐全。

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各单位、各部门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断提升,齐抓共管、多措并举、专人负责、即查即改的工作模式更加成熟。

(信息来源:保卫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