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川一行到我校交流

36日下午,中央美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川、副处长杨曦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佛山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伍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雷鸣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伍端对王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起参观了广美校园及美术馆展览。伍端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情况以及未来在国际化建设方面的发展规划。

王川表示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兄弟美术院校的交流合作。他分享了中央美术学院国际化办学的若干经验方法,重点围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职能范围、国际合作办学、全英文网站建设以及国际产学研用双导师制度等方面展开交流。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