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广州美术学院粤东校友会举行联谊会庆祝母校七十华诞

10月29日,来自汕头、潮州、揭阳、汕尾、梅州粤东五市的一百多位广美校友齐聚一堂,举行“广美粤东校友会联谊晚会暨庆祝广州美术学院70华诞活动”以及“思•共进现代设计沙龙”。

粤东会长郑少文和创会会长李小澄分别致辞,感恩母校的培养,并对粤东分会成立十年来,校友和各界热心人士的帮助、支持和无私付出给予感谢和肯定,同时呼吁校友们在11月19日母校70华诞的日子回校相聚,为母校庆生。

在这近年来最热闹、最开心、最有意义的粤东校友联谊聚会上,校友们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共叙同窗之谊,畅聊阔别之情,集体拍摄视频祝福母校,并献上生日蛋糕,表达校友们对广州美术学院的感恩和祝福。

晚会期间还举行了母校对谢志高老师捐赠作品的回赠仪式以及曾光校友和陈训勇校友的作品捐赠仪式。

“思•共进现代设计沙龙”中,目米、林宇嘉、谭兆文、林肯四位年轻设计师分别分享了题为《傣野山桌》《侃侃文创》《函数设计在汕头》《从时尚美学、到无边界探索》的个人创业和工作心得,从艺术餐饮到文创潮物,从工业设计到时尚美学,给到会校友留下了许多收获和共鸣。

校友们沐浴着星辉在依依惜别中期待下一次的相聚。未来的日子,大家将继续以广州美术学院为荣,和母校共同成长和发展!

(信息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