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
关于公布2019年广州美术学院专业校考湖南考点考试安排的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二)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一)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校考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插班生招生简章
关于公布广州美术学院2017年普通本科 “美术学(美术史)、美术学(艺术管理与策划)”专业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普通本科“美术学(美术史)、美术学(艺术管理与策划)”专业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考试成绩将在我校网站公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凭专业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登陆网站http://219.136.207.147进行查询。因各省招生考试主管部门对专业校考成绩审核进度不一,山东省考生暂未能查询本专业成绩情况,请有关考生耐心等待网页通知。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2017年5月4日前,填写《广州美术学院2017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发传真至我办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传真号码为020-84017740。注意,复核范围只限于成绩登记是否有误。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美术学院2017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办

2017年4月28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