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
关于公布2019年广州美术学院专业校考湖南考点考试安排的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二)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一)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校考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插班生招生简章
关于公布广州美术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登录我校官方网http://ksbm.gzarts.edu.cn凭专业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二、专业入围分数线:

三、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201848日至2018411日期间,填写《广州美术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发传真至我校提出复核申请,复核范围仅为考生成绩登记是否有误,逾期不予受理。传真号码为020-84017740。我校将于5月初在官方网站统一公布复核结果。

  特此通知。

附件: 1 附件 广州美术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办

201844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