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
关于公布2019年广州美术学院专业校考湖南考点考试安排的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二)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一)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校考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插班生招生简章
2005最新本科生考试信息

2005年普通本科插班生招生有新变化

2005年普通本科插班生招生简章已于近日公布,招生专业为艺术设计(展示艺术设计),招生人数为28名。报名时间为2005年1月8日(星期六)全天,考试时间为3月26——27日(星期六至星期日)两天。

2005年的招考办法与以往相比有以下不同:

1、 报考条件的变化。除了本省的考生可以报考,被广东省高校录取的外省籍考生也可以报考。

2、 考试科目的变化。加考一门统考科目《艺术概论》,而取消以往的一门专业考试科目《色彩》。即考试科目 为:政治理论、英语、艺术概论、素描(含速写)、设计基础共五门。

四川美院、天津美院继续在我院设点考试

四川美院在我院报名时间为2月23—24日,考试时间为2月26日全天,天津美院在我院报名时间为2月24—25日,考试时间为2月27日全天,报名地点都设在我院昌岗路旧校区。

,,,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