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关于2022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2021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报告内网公示通知
关于2020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暨干部选任工作情况内网公示通知
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广美纪〔2016〕13号)

各部门、各单位:

为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中二级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学校纪委的监督责任(以下简称“两个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我校的全面落实,经研究,决定对各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和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重点围绕全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和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机制建设等情况展开调研督查,具体包括:

1、贯彻落实《广州美术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实施办法》(广美党〔2015〕9号)、《广州美术学院党风廉政责任制实施办法》(广美党〔2016〕12号)的工作情况。

2、落实《广州美术学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方案>》及2016年度责任分工的进展情况。

3、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包括办公用房整改,“三公”经费使用,因公因私出国,兼职兼薪及每个节点提醒或检查等。

4、根据本部门、单位实际,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提出意见建议。

二、时间安排

时间安排:2016年10月至11月,具体由纪委办提前与有关部门、单位联系,明确调研安排与要求。

三、工作安排

调研组成员由校纪委牵头,有关纪委委员参与。

调研工作由纪委办公室统一组织协调。

调研对象覆盖全校各部门、各单位,以听取汇报、面谈调研、现场督查形式为主,并可调阅相关资料。

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

(联系人:邹子如686093)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9月28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