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关于2022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2021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报告内网公示通知
关于2020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暨干部选任工作情况内网公示通知
关于梁智慧等同志的考察公示通告

根据《广州美术学院2015年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结合个人总结和民主测评推荐,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梁智慧等三位同志确定为科级干部拟提任人选考察对象。现按照干部选任相关规程予以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梁智慧,男,1970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经济师。现任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办公室主任(副科级),拟作为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办公室主任(正科级)人选考察对象。

杜锦富,男,1979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03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现任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副科级教学秘书,拟作为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教务科科长人选考察对象。

黄冬梅,女,1982年11月出生,汉族,群众,2007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现任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教务员,拟作为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副科级教学秘书人选考察对象。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组织部、纪委办反映三位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自2015年7月10日至2015年7月16日止。

联系地址:大学城校区办公楼616室、626室

联系电话:组织部 张达聪(13640307440)

纪委办 钱让东(13798141579)

电子邮箱:zzb@gzarts.edu.cnjwbgs@gzarts.edu.cn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7月10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