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研创作 - 正文
 
科研创作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关于征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公告的通知
关于转发2023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项目库科研项目中期检查、2021年项目库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于转发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文化部办公厅关于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工作的通知 》

接文化部办公厅关于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发动优秀美术家及其作品参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通过教师自主申报,学校集中推荐的形式向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办公室报送。

二、展览规模、作品种类

本展览作品种类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和水彩(粉)画作品,总展览规模约为550件作品。

三、作品要求

(一)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参展作品应体现思想性、艺术性、学术性,深刻反映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二)申报作品均应为2013年7月以来新创作的美术作品,参加过各级各类美术作品展览的作品均可参与申报。

(三)每位作者只展出一件作品,参展作品由作者本人自行装裱。

(四)参展作品尺寸:

1.中国画、油画作品:原则上作品装裱(框)后尺寸不超过200cm(宽)×240cm(高),中国画不收装轴作品。

2.版画作品:原则上作品装框后尺寸不超过120cm(宽)×180cm(高);

3.水彩(粉)画作品:原则上作品装框后尺寸不超过150cm(宽)×180cm(高);

4.雕塑作品:原则上最大边尺寸在200cm以内,重量在150公斤以内,材料硬质不易碎。

四、参展作品的征集和申报

1、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下载并填写《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参展作品登记表》(附件1)。

2、将申报作品翻拍制作成10寸彩色照片(照片背后须注明作品详细信息: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种类、材质、尺寸、创作年代、报送单位、联系方式等)

3、将上述2份材料交至各院系教学秘书处,教学秘书汇总后,统一填写《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参展作品申报汇总表》(附件2)

4、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到kyc@gzarts.edu.cn

5、时间紧急,请各院系务必于2016年6月28日前将纸质版送至科研创作处。

联系人:卢天玉

联系电话:84017114 662392

附件1-3.zip

附件1: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参展作品登记表

附件2: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参展作品申报汇总表

附件3:文化部办公厅关于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工作的通知

科研创作处

2016年6月21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