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研创作 - 正文
 
科研创作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关于征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公告的通知
关于转发2023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项目库科研项目中期检查、2021年项目库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于转发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6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专项课题申报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2016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专项课题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6年8月31日至9月9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人条件

1.申报人是广州地区大中小学校、科研单位(包括民办科研机构)、党校、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的社会科学工作者。

2.申报人一次只能申报1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两个课题。已承担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尚未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

3.申报人必须是真正承担专项研究任务的研究人员。

三、课题设置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专项课题设置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两个类别,一般课题资助研究经费5万元,青年课题资助研究经费3万元。申报人可自行填报课题类别。其中,填报青年课题的申报人必须符合1981年9月15日后出生的条件。

四、课题完成时间

获立项人员自签订研究协议日期起1年内完成并提交研究成果。

五、具体事项

1.申报人在“广州社科联”网站(http://www.gzsk.org.cn/ )“社科规划——下载专区”下载《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专项研究申报书》(简称《申报书》)和《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专项研究大纲》(简称《研究大纲》),填写后于2016年9月9日(星期五)前交至科研创作处(昌岗校区办公楼107室)。

2.《研究大纲》不得出现课题申报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

3.各单位报送的材料包括:《申报书》和《研究大纲》纸质件各7份,其中原件1份(分别用A4纸双面打印,统一左侧装订),电子件发送科研创作处电子邮箱,主题标注“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专项+所在单位名称”。

4.参考选题详见附件。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短号:633107

电子邮箱:kyc@gzarts.edu.cn

附件:2016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专项课题申报指南.docx

科研创作处

2016年8月31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