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研创作 - 正文
 
科研创作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关于征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公告的通知
关于转发2023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项目库科研项目中期检查、2021年项目库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于转发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国家画院“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选题申报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2016年7月,中国国家画院正式发布“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招标选题(见附件。中国国家画院“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现面向国内外艺术家征稿,向优秀的国内外艺术家敞开,希望艺术家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的完成,为历史留下一批精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教师自主申报,经学校评审集中推荐的形式向中国国家画院上报。

二、招标选题目录(见附件

三、作品要求

1、创作画种

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及装置、影像等。

2、尺寸要求

国画、油画横幅不小于3.6米(横长)×2.5米(高),竖幅不小于3.5米(高)×2米(横长);版画尺寸不小于1.5米(横长)×1米(高),组画形式尺幅另定;雕塑不小于2米(长)×2米(宽)×3米(高);超大超小的特别题材尺寸另定。

四、材料报送要求

1、以院系为单位集中报送材料至科研创作处。

2、请有意参加此工程选题申报的教师,提交以下材料至所在院系:

(1)创作草图(电子版)

(2)个人简历(电子版)

(3)代表作品5-10张(电子版)

3、各院系整理作品材料后,将所有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到科研创作处邮箱。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8日

联系人:肖盼

电话:020-84017114 660023

邮箱:kyc@gzarts.edu.cn

备注:此次选题申报意义重大,请各单位收到通知后尽快做好发动工作,认真组织、选送教师创作作品。相关问题请及时反馈,以便共同做好此次“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选题申报。

附件 中国国家画院“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 选题招标办法和原则.doc

广州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

2016年9月29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