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信息 - 正文
 
展览信息
烽火红棉——新中国革命历史题材雕塑展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
2019广州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遇见未来——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基础教学研究展暨基础教学论坛
2018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1212创意中国”论坛
“情暖冬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联展
“未来•展——2017第二届广东省高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 在广州红专厂开幕

7月8日下午,由广东省高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术委员会主办、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未来•展——2017第二届广东省高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在广州红专厂艺术设计工厂开幕。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广东省美协副主席林蓝,广州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赵健,集美组机构董事长林学明、总裁齐胜利,广州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蔡拥华,广东省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丁炜以及参展高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本次展览总策划人、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沈康主持并介绍策展理念。

林蓝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联展是一场专业设计教育与实践的交流盛会,“未来•展”这个公共开放平台不仅促进了高校间的交流学习,更搭起了院校和设计机构交流的桥梁,向社会展示了当代青年学子的风采。

“未来•展”以“未来建筑师”为主题,展出了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等12所院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进一步增加了参展院校及人数,提高了影响力和知名度,成为展现广东省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教学成果的鲜明旗帜。展览期间,优秀毕业作品分享会、名企名师分享会、设计名企HR与职业规划交流、未来小建筑师活动、海外名校游学交流会等相关活动同期举行,大家围绕“循环与拓展”、“创新与回归”等命题,共同探讨未来城市、未来建筑、未来人与环境的关系、未来材料、未来工艺等“对未来的理解和认识”。

展览展至9月3日。

(信息来源: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