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信息 - 正文
 
展览信息
烽火红棉——新中国革命历史题材雕塑展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
2019广州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遇见未来——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基础教学研究展暨基础教学论坛
2018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1212创意中国”论坛
“情暖冬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联展
“雅迪斯杯”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18届服装专业毕业作品展演圆满结束

4月27日晚,“雅迪斯杯”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18届服装专业毕业作品展演在大学城体育馆举行,展演了71名毕业生225套作品学校副校长林蓝省服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韶通、广东华信雅迪斯时装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代表学校教务处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以及1500余名师生、家长共同观看了这场时尚盛宴。

本届服装毕业展演以“WOW”为主题,表达了年轻一代设计师对服装设计的热爱与思考,以“WOW”的态度突破常规、勇于创新,设计创意不拘一格、丰富多彩,作品不落俗套,充满鲜活的生命力。此次,开放性选题为年轻设计师提供了无限的创意空间,多姿多彩的作品承载着他们对服装设计的热爱与激情。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应产业需求,不断改革完善“工作室”与“课题制”设计教育新模式,教育学生关注市场,立足实践,积极探索,努力培育更加鲜活的原创作品,以创新设计引领时尚,为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今年是广东华信雅迪斯时装有限公司连续第四年在我校设立“雅迪斯服装设计奖学金”,鼓励年轻的服装设计师们创作更多优秀作品,提高我院服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服装行业注入新鲜血液,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工业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