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信息 - 正文
 
展览信息
烽火红棉——新中国革命历史题材雕塑展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
2019广州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遇见未来——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基础教学研究展暨基础教学论坛
2018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1212创意中国”论坛
“情暖冬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联展
油画系第二、第五工作室举办“开放的课堂”教学观摩展

1220日下午,油画系“开放的课堂——第二第五工作室教学观摩展”开幕式在大学城美术馆举行。校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李月,副校长吴卫光、王跃生、林蓝,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副系主任赵军以及我校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油画系主任范勃介绍了系依托课堂教学拓展专业建设路径的探索与成果,并希望借助“开放的课堂”系列展览这种形式与兄弟院系就如何更高效开展专业教学展进行研讨交流。油画系第二、第五工作室负责人郭祖昌、刘可分别介绍了展览策划及组织情况。

李劲堃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油画系两个工作室在专业教学上所做的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他认为油画作为与西方主流艺术最亲近的艺术品类,要着力去解决东西方艺术对话的问题,而依托课堂教学进行专业发展方向的思考与研究应该成为学校美术馆展览呈现的常态,希望有更多在教学上有探索、有成果的教学单位踊跃举办类似的教学观摩展。

(信息来源:油画系)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