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信息 - 正文
 
展览信息
烽火红棉——新中国革命历史题材雕塑展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
2019广州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遇见未来——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基础教学研究展暨基础教学论坛
2018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1212创意中国”论坛
“情暖冬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联展
“兴之所至——廖慧兰艺术作品展”在大学城美术馆开幕

3月28日下午,由广州美术学院主办,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附中、科研创作处承办的“兴之所至——廖慧兰艺术作品展”在大学城美术馆开幕。老艺术家廖慧兰,我校校长吴卫光、林蓝,著名艺术家涂志伟,广州市雕塑设计院创作部主任冯国豪梅州市嘉应学院宣传部部长光明、美术学院院长张志祥,我校相关部门、院系的负责人、教师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展出廖慧兰过百件雕塑和素描、版画、油画等纸本作品,较为完整地展现了其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从艺30多年的创作历程。同时,此次展览是继广东美术馆首展后的第二站,增加了更多的纸本作品,更好地呈现了廖慧兰对人物特征把握能力和造型能力

 

 

(信息来源:大学城美术馆)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