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信息 - 正文
 
展览信息
烽火红棉——新中国革命历史题材雕塑展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
2019广州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遇见未来——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基础教学研究展暨基础教学论坛
2018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1212创意中国”论坛
“情暖冬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联展
油画系学生在“Inter-Youth”国际青年绘画展中荣获佳绩

1月5日,第二届“Inter-Youth”国际青年绘画展在杭州开幕。我校油画系第五工作室全体学生参展,并在众多参展学院工作室中脱颖而出,荣获学院工作室特别荣誉奖,研究生袁泽强荣获主题奖。

本届绘画展聚焦艺术家工作室,以“实验·绘画:艺术家工作室报告”为主题,延续了一以贯之的学术追求,以主题展、阐述展和特别邀请展三大板块为框架,共收到了来自海内外多所艺术高校青年艺术家的近500件作品,全面呈现了青年艺术家的创作空间与创作状态。展览因其前瞻的创意和接地气的呈现效果得到了国内外艺术高校和艺术家的高度关注。

“Inter-Youth”国际青年绘画展由中国美术学院“世纪之星”艺术计划演变而来,旨在为高等艺术学院培养的青年艺术家搭建高层次的作品展示和交流平台。

(信息来源:油画系)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