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信息 - 正文
 
展览信息
烽火红棉——新中国革命历史题材雕塑展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
2019广州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遇见未来——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基础教学研究展暨基础教学论坛
2018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1212创意中国”论坛
“情暖冬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联展
“多重构建——雕塑系公共雕塑专业方向教学成果展”在我校大学城美术馆开幕

1月4日下午,“多重构建——雕塑系公共雕塑专业方向教学成果展”在我校大学城美术馆开幕。学校院长黎明、副院长吴卫光教务处处长蔡拥华、大学城美术馆馆长左正尧以及雕塑系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雕塑系副主任陈克主持黎明院长为展览致辞,公共雕塑专业方向负责人张健介绍了本次展览的框架和相关教学工作,学生代表张枫仪发言讲述了学习心得。

本次展览由广州美术学院主办,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教务处、雕塑系广东省美术家协会雕塑艺术委员会承办集中展出了雕塑系公共雕塑专业方向16门专业课程近几年的教学成果,是该专业方向成立8年来首次整体性的教学结构展示,也是一次重要的教学总结,有利于持续推进和完善教学工作。

展览将持续至1月12日。

 

 

 

(信息来源:雕塑系)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