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本科招生 - 正文
 
本科招生
温馨提醒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录取情况公布(持续更新)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持续更新)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志愿填报指南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招收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生的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0年普通本科插班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和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考点安排的通知》(粤教考函〔20206)、《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考试函〔202036)的工作要求,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我校普通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二、考试地点

      (一)省统考科目考试地点:广东金融学院(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二)专业考试科目考试地点: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三、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在考前7天(66日)起,登录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bcks/)自行打印考生准考证。

、考生个人防护和信息申报工作

(一)考生须考前连续14天(531日起)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况,隐瞒身体异常情况,将追究相关责任。

1、属于广东省内高职院校应届毕业生的考生,由高职院校负责跟踪监测考生的健康状况,考生根据所属院校的安排进行健康申报。

2、其他(含省外高职院校毕业生和往届生等)考生,我校分专业建立多个不同的QQ群,用于指引考生通过“粤省事”申请“粤康码”,无“粤康码”信息的考生将无法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务必于530日前加入相应的QQ群(见附件),加群需验证身份:姓名+身份证号后4位。

(二) 考前14天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三) 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回,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根据我省卫生防疫相关规定,从境外或高风险地区返粤及“粤康码”红码的人员,须按当地要求先隔离14天。

特此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0529

附件: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工作QQ群列表

备注:

1、属于广东省内高职院校应届毕业生的考生,由高职院校负责跟踪监测考生的健康状况,考生根据所属院校的安排进行健康申报,无须加入上述QQ群。

2、其他(含省外高职院校毕业生和往届生等)考生请加入相应的QQ群。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