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本科招生 - 正文
 
本科招生
温馨提醒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录取情况公布(持续更新)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持续更新)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志愿填报指南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招收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生的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1年普通本科考试招生办法公告(四)-广东省外考生“美术类”“设计类”正式报名办法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有关工作安排,我校已完成广东省外“美术类”“设计类”专业校考的初选工作,现就初选结果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选结果查询办法

已于218日至22日预报名成功的考生,可登录广州美术学院报名系统(http://ksbm.gzarts.edu.cn),在“专业初选结果”里查询初选结果。

二、正式报名办法

已通过初选的考生须于22609:003224: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正式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未进行正式报名及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现场校考。正式报名操作流程:

登录报名系统(http://ksbm.gzarts.edu.cn)→选择考点(按初选确认的考点)→选择考试类型(按初选确认或申请调整的考试类型)→提交并网上缴费→完成正式报名→打印准考证(上传报考资料并审核通过才能打印)。

注意:

1、考生报名完毕请于一小时后在“已报专业”中确认是否报名成功,如无记录,须重新报名,避免操作失误错过报名。

2、受疫情影响,各考点所属地市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具体的要求,考生应充分考虑此因素,关注各考点情况,做好相关准备,根据本人情况报考。

3、报名缴费成功后,考生务必于32日前完成个人资料上传,如因上传不及时造成审核未能通过,导致不能打印准考证影响参加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

4、原则上,考生须按预报名阶段选择的专业考试类型进行正式报名,确实因考试时间冲突等特殊情况,可申请调整专业考试类型。申请办法:225日至22717:00手写申请书(见附件),连同身份证拍照(或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sb@gzarts.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身份证号+调整专业类型”,逾期不再受理。

三、打印准考证

完成正式报名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我校不设现场确认及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凭准考证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方可参加现场考试,各考点打印准考证时间为:

1、重庆、长沙、郑州考点:2279:003324:00

2、广州考点(广东省外考生专场)调整为:389:0031124:00

四、特别说明

学校一直努力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确保考试顺利组织和安全开展,如遇教育部、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相关政策调整,或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我校将调整相关考试方案。相关信息将在我校招生办官网(http://zs.gzarts.edu.cn/)及官微(GAFA_ZS)发布。如有其它疑问,可致电咨询:020-84017740020-39362077,传真:020-84017740

附件:广州美术学院普通本科专业校考调整报考专业类型申请.docx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1225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