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本科招生 - 正文
 
本科招生
温馨提醒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录取情况公布(持续更新)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持续更新)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志愿填报指南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招收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生的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注意!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面向广东省考生校考补报名(1月23日至1月25日)

根据《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专业校考信息》工作安排,我校2022年普通本科面向广东省考生校考预报名工作于2022115日至20日进行,绝大部分符合报考条件的广东省考生已完成报名。为满足符合报名条件,因各种原因尚未完成预报名考生的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安排仅一次补预报名工作,具体如下:

一、    补报名对象及条件:

符合《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专业校考信息》“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而未进行预报名、或前期预报名流程未完成(即未最后提交)的广东省考生。

二、预报名(补)时间:

202212310:0012524:00

三、预报名(补)办法:

1、系统:

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10586.htm,点击登录报名系统(使用电脑网页浏览器打开),进入报名程序,或使用“艺术升”手机APP进行。

2、流程:

1)登录报名系统→填写个人信息→选择考点、考试类型报名→提交→缴费(0元)→完成预报名。

2)考生完成上述操作务必一小时后在 “已报专业”中查看确认是否预报名成功,如无报考记录务必重新报名。

3)预报名结束后,考生在正式报名前登录报名系统,在“专业初选结果”中查询初选结果。已完成预报名并符合初选要求的考生方可进行正式报名及缴纳报考费,参加专业考试。

4)考生必须慎重选择专业考试类型,预报名成功后不得更改考试类型。

5)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完成报考手续,未按规定流程报考或报考手续不全的视为报考不成功,不得参加考试,责任由本人承担。

四、特别注意:

1、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考试招生工作,确保专业校考顺利推进,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按照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完成预报名、正式报名等相关流程,否则责任由本人承担。

2、现正值学校寒假期间,考试招生咨询服务以邮件形式答复,各位考生如有疑问,发送邮件至招生办邮箱(zsb@gzarts.edu.cn),我们将及时回复。131日(除夕)至26日(正月初六)暂停邮件答复服务,224日起恢复电话咨询。

3、我校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招生代理工作,我校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班,未建立任何生源或生源培训基地,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防止上当受骗。如需了解我校招生详细情况,可关注广州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官微(GAFA_ZS)或登陆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官方网页查询(网址:http://zs.gzarts.edu.cn/),电话:020-3936207784017740(假期期间为邮件答复),邮箱:zsb@gzarts.edu.cn

4、如遇教育部、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相关政策调整,或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我校将调整相关考试方案。

五、相关文件链接:

1、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专业校考信息(http://zs.gzarts.edu.cn/info/1037/1827.htm

2、温馨提醒|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2022年寒假工作安排(https://www.gzarts.edu.cn/info/1639/31042.htm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2123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