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本科招生 - 正文
 
本科招生
温馨提醒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录取情况公布(持续更新)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持续更新)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志愿填报指南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招收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生的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提醒!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校考“美术类”“设计类”预报名、“书法类”正式报名于2月8日结束!


根据《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工作安排,面向全国考生“美术类”“设计类”校考预报名、“书法类”校考正式报名将于2817时结束,相关事宜提醒如下:

一、时间安排

考试类型

考生地区

网上报名、确认及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试时间

预报名

(缴费0

正式报名、缴费

确认及打印准考证

美术类

设计类

全国考生

219:00

2817:00

2月中下旬,具体安排详见我校后续公告

3409:00

3917:00

美术类(311日)设计类(312日)

书法类

全国考生

无需预报名

219:00

2817:00

21109:00

21617:00

书法类(218日)

二、特别提醒

1、考生完成报名操作后,务必1个小时后在“已报专业”或手机APP的“报考记录”中查看确认是否报名成功,如无报名记录务必重新报名。

2、“美术类”“设计类”预报名时,考生务必慎重选择报考类型和报考专业(或方向),考生个人预报名一旦提交成功后,报考类型和报考专业(或方向)即不能修改。因未认真阅读招生简章,导致报考类型、专业(或方向)选择错误,或不能被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3、其余事项请考生认真阅读我校此前发布的《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


三、相关文件链接

1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点击浏览)

2广州美术学院2020-2022年普通本科录取情况(点击浏览)

3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介绍(点击浏览)

4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2023年寒假工作安排(点击浏览)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328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