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
关于公布2019年广州美术学院专业校考湖南考点考试安排的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二)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一)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校考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插班生招生简章
关于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港澳台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及拟录取名单公示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面向港澳台招收硕士研究生的招生政策,综合审查考生的报名资料、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拟录取5名港澳台考生为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并报教育部审核,最终录取结果以教育部录取检查审核通过为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注:

1.考生登录http://ksbm.gzarts.edu.cn/yjsgat/,凭本人身份证号、报名号查询考试成绩。

2.拟录取名单公示开始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拟录取考生需将本人在当地综合性医院(相当于境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报告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855250792@qq.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称:港澳台研究生+考生姓名+体检表,文件格式:PDF文件。

招生考试中心

202083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