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
关于公布2019年广州美术学院专业校考湖南考点考试安排的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二)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公告(一)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专业校考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插班生招生简章
关于广州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即将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1、考生可从226日下午17:00起凭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2、我中心不再寄发纸质成绩单,考生如需要纸质成绩单的,可自行在查询网页打印。

二、关于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1、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202122617:00-3317:00(逾期申请无效)登录广州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成绩复核系统(https://ksbm.gzarts.edu.cn/yjscjfh/),登陆方式:身份证号+姓名,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

1)《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

2)考生本人身份证(含正反面)

3)考生初试准考证

4)考生初试成绩截图

所有材料须压缩为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名称:考生编号+姓名(不含“+”号),如个人信息填写错误或材料不符合要求,均不接受复核申请。

2、复核有误的成绩,我校将依照程序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申请更正,获批后用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复核结果无误,不再通知考生.      

请考生注意: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

三、复试工作安排

1.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待2021年国家线公布以后,学校将妥善制定复试工作方案并及时发布公告。请各位考生关注学校招生办官网 (http://zs.gzarts.edu.cn/) 及官微(GAFA_ZS)发布的相关信息。

2.咨询电话:020-84017740邮箱:yjszs@gzarts.edu.cn

附件: 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1225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