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精神 学校部署 最新动态 学习园地 先进人物 视频栏目

 

当前位置: 学校部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集中调研时间安排在9月中旬至10月中下旬,此次调研共确定8个方面、26项课题。每项课题按照“分管学校领导负责、具体部门跟办、经办人协调推进”原则进行。

2.各牵头领导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一竿子插到底”,深入分管部门和所在党支部开展调研,征求加强和改进学校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掌握一手材料,力戒出现形式主义。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压茬推进,做到边调研边整改。调研过程中要认真做好调研记录。

3.调研共分成5个小组(见附件),调研小组主要职责是:做好领导调研期间的各项工作统筹,包括联系衔接基层单位、安排相关职能部门任务分解、课题小组调研报告统一汇总等事项。

4.调研结束,每项课题需形成1篇调研报告。调研报告需有实际内容、有问题分析、有具体对策,基本要素应包括:“调研课题(问题)的具体展示”“调研问题的原因分析”“调研成果的呈现”“具体对策或经验分析”等4部分内容,每篇调研报告篇幅不得少于1500字。制度、条例等可以在报告里提出,但不能以具体条文作为主调研报告报送。调研报告于10月18日前统一汇总主题教育办公室。

5.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应参照学校调查研究方案要求,制定本单位的调查研究方案。

6.调研结束要召开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定于10月25日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议,调研成果要进行汇编和交流汇报,切实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运用好、坚持好。同时,将调研反映的问题作为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重要内容,作为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重要参考。

7.调研结束后,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结合调研情况讲党课。党委书记要带头给党员干部讲,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给分管处室、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讲;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给所在单位党员讲,各党支部书记给支部党员讲。

附件:

一、调研小组名单

二、主题教育办各工作小组分工

主题教育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代章)

2019年9月30日

附件:

一、调研小组名单

(一)第一组:组长:谢昌晶

组员:李金水、佃谨、苏云升

(二)第二组:组长:黄启明

组员:佃谨、周艳冰、何军

(三)第三组:组长:穆林

组员:钱让东、刘颖倩、林胜、谭钊、李炼忠、何周宇

(四)第四组:组长:范勃

组员:宋光智、沈康、侯旻翡、李勇、王志强、伍端

(五)第五组:组长:李劲堃、蔡拥华

组员:李金水、谢璇、林国仙、孙凯军、张媛、陈泽生、曹雪

二、主题教育办各工作小组分工

(一)综合组:配合做好各课题调研组与调研单位(党支部)协调、跟进;涉及会议的需统筹做好会场布置、签到、会务通知等工作;

(二)材料组:负责各课题调研组相关材料的搜集整理汇总、整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情况,撰写相关调研报告;

(三)宣传组:负责各课题调研组调研的宣传报道工作;

(四)督办组:对各课题调研组调研完成情况进行督办;

   (五)后勤保障组:做好调研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的通知

关闭

 

GAFA Copyright 2019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