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代表来校访问
信息来源:
2024.03.29

3月26日上午,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创新与技术学院院长Gordon Hush教授、中国区首席代表王小爱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蔡拥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佛山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伍端等参加了座谈会。

蔡拥华对Gordon Hush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广州美术学院与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已有多年合作交流基础,双方不断互派师生访问交流,培育了一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广州美术学院湾区创新学院设有科技艺术、智能工程与创意设计、智能交互设计、设计艺术学、数字媒体和艺术与科技专业,与格拉斯哥美术学院创新与技术学院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带来新的启发和思考,共同推进全球科技的创新与发展。

Gordon Hush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深与广州美术学院的交流,加强双方的合作。他表示,面对全球科技发展新形势,格拉斯哥美术学院同样面临诸多挑战,学校正在通过创意与科技相结合、科研与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迎接新的发展契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加深两校师生情谊,为未来的合作奠定基础。

会上,双方就办学理念、专业教学、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下午,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创新与技术学院一行实地参观访问了广州美术学院湾区创新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