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教学赛道省分赛获银奖
信息来源:
2024.03.27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教学赛道省分赛获奖名单。经资格审核、两轮网络评审等环节,本次比赛遴选出金奖选手10名、银奖选手20名、铜奖选手56名以及晋级全国总决赛选手7名,我校参赛教师朱梦梅及其团队荣获银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纳入人才培养的目标体系,积极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针对艺术院校教学规律开展了大量的实证研究和教学研讨。2021年主编出版了《绘“话”职场——艺术青年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2022年获批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为充分展示我校课程师资队伍与课程体系建设成果,有效推动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就业育人实效,党委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动员就业指导课教师参赛,备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们辛勤付出,展现出扎实专业功底和良好师德修养。

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新的起点继续深化落实职业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发挥大赛影响力,切实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宗旨,进一步融合学校专业特色,加强教育教学创新,着力将生涯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信息来源: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