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干部、教师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过去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经验总结,以及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目标任务,根据学校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安排,11月1日上午,纪委办组织学校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工作人员、新入职教职工60余人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集中开展教育活动。

广东省反腐倡廉基地展示“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分为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清风正气五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校干部从一楼展厅学习党中央、中央纪委、广东省委历任领导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始,依次参观并学习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沿革、对历史和现实贪腐人物及案件的剖析及古今勤廉人物典范。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学习教育活动帮助大家更加直观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提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廉洁教育作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每一名干部教师务必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自己的岗位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生态,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艺术类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信息来源:纪委办)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