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2021年广州美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5月10日下午,2021年广州美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昌岗校区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副院长范勃、蔡拥华及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现场汇看了2021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中期筛选汇报展出席了会议。研究生处处长沈康主持。

会上,沈康介绍了2021年研究生中期筛选整体情况,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分别对各培养部门中期筛选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委员们就中期筛选情况、培养部门定位与学科发展思路展开了深入探讨。

李劲堃强调,中期筛选是检验研究生培养成效的关键环节,各培养部门要在严格分流筛选标准的同时,做好后进学生的后续指导与人文关怀工作。在培养过程中,各部门不仅要关注专业能力,更要把握与引导学生的创作倾向,进一步提升学生作品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在学科发展方向、各层次学生培养定位等方面,各培养部门要站在学校未来发展的高度做好顶层设计。

谢昌晶总结指出,在研究生招生规模扩大的背景下,各培养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教学方法,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培养质量。在创作环节,各培养部门要引导学生关注国家、关注社会、关注现实,发扬优良传统,传承广美的红色基因。

本次会议还审议了《广州美术学院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方案》,通报了本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与盲审情况。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