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我校美术学(美术教育)专业于20209月通过教育部“2019 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申报。今年525-28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我校美术学(美术教育)专业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进校考查。为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517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穆林、副院长蔡拥华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拥华主持。

会上,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吴慧平汇报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对下一阶段需要各相关部门、单位协调开展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人员就教务、后勤、人事、保卫、宣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

穆林、蔡拥华对美术教育学院前期准备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指导和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迎接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按照党中央关于美育工作的部署,对标国家和社会需求,充分发挥我校在美育工作领域的担当作为;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工作理念,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专家组进校考查的工作要求,通力合作、严谨细致,圆满完成本次迎接考查的工作任务;三是全面展现我校办学的特色和优势,突显“美院底色新师范”建设成效,并以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师范类专业的发展,助力美术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