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誓师大会

5月25日28日,我校美术学(美术教育)专业将迎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为鼓舞士气,全力冲刺最后阶段的准备工作,5月19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举行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誓师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穆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吴慧平、专职副书记赖荣幸副院长许以冠、王朝虹,以及学院师生参加会议吴慧平主持会议

穆林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教育部推进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举措,师生们要严格贯彻上级部门有关要求,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考查的准备工作。她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于国家、社会、学校、学院以及个人发展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充分发挥我校在美育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二是深入学习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指标体系,全面落实认证工作的有关要求;三是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认证工作的基本理念,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切实提高美术学(美术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四是树立大局意识,发扬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善用学校资源,突显学校办学特色和成效。她希望师生们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积极配合专家组进校考查,助力学校在国家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大环境下,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开启美术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