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史力行 | 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广州美术学院党员突击队筑牢校园“防疫墙”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近期,广州疫情再起,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构筑校园安全防护线,把疫情防控实践当作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让党史学习教育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新动力。611日,学校党委综合研判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倡议组建“广州美术学院党员防疫突击队”。倡议发出后,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报名,在短短时间内便组建完成一支200余人的防疫突击队。

“党员防疫突击队”一经组建就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在经过岗前培训后,迅速进入到各个志愿岗,有的负责测量体温,有的发放入场编号,有的指导填写表格和登记信息,有的负责扫码,有的负责指引和维持秩序,他们群策群力,在各自岗位上忠实履责,发挥有效作用,先后完成16日大学城校区5400余名师生疫苗接种任务、20日昌岗校区1300余名师生疫苗接种任务,以及22日、24日大学城校区6000余名师生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圆满高效完成学校交予的任务。在广州35摄氏度的天气下,突击队员不畏高温奋斗在防疫一线的昂扬状态和细致周到为师生服务的精神,获得医护人员和校内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充分肯定突击队员在学校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他表示,疫情防控既有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也有全体志愿者和党员防疫突击队的无私奉献,同时也体现了井然有序的组织工作,展现了广美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所有人点赞!

(信息来源:党政办 组织部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