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获广东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多项表彰

629日上午,广东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此次表彰中,我校精准扶贫办副主任、选派农村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崔栩同志被授予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受邀参加大会并接受表彰。

近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校多个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获得表彰。其中,人事处处长、绘画艺术学院院长宋光智同志,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刘平云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李金水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连续两年获得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创建培育单位,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中连续两年获得“好”的等次,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涌现出许多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此次获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多项表彰集中体现了近年学校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果。

(信息来源:组织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