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七一”前夕,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穆林,副院长范勃、蔡拥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老同志、优秀党员代表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对象主要是获得党中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获得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离退休党员,以及个别病患党员共39名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被慰问人员亲切交谈,转达党中央的问候,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亲自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奖章。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学校党委的温暖,被慰问的老党员老同志有发自内心的感动。曾亚田同志是我校一名离休干部,也是一名老军人,今年已94岁高龄,党龄68年,获得无数军功章、奖章,为庆祝党的百岁生日,他将自己平日收藏的党的主题的报纸、纪念章集中展示出来,以小型展览的方式热情讴歌党、礼赞党。已有64年党龄的我校退休老领导、老党员何广基同志,一直对党充满感恩之情,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欣然创作书法作品《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言》,表达“年老不忘初心志、牢记使命度晚年”的豪迈之情。刘崇智同志今年87岁,也是一名老军人,因身体原因正在住院治疗。当慰问人员到医院为其颁发纪念章时,他用“开心”、“激动”等简短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并不由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场面令人动容。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老党员、老同志的一致好评,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积极效果。

(信息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