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广州美术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77日上午,广州美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昌岗校区设计大楼国际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启明,党委副书记穆林,副院长范勃、蔡拥华,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黄启明主持会议并作开幕、闭幕致辞。

李劲堃作院长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至今的主要工作,并报告本年度工作重点。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聚焦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全力冲刺博士点授权单位建设,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显著提升,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提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他指出,今年既是学科建设的突破之年,也是优化办学资源,实现学校多校区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以博士点申报工作为抓手,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全面推进佛山校区建设,积极推进校园提升计划,优化办学条件。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林国仙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及预算报告工会副主席周艳冰作教代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佛山校区发展与管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常务)伍端通报佛山校区建设情况。代表们分组讨论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及预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形成小组讨论意见,各代表组代表在大会现场分享了小组讨论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新一届双代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谢昌晶代表学校党委作总结讲话。对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予以肯定,并对今年学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力推进改革攻坚,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进一步发挥好工会、教代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奋发有为,只争朝夕,不懈奋斗,全力推动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希望全体代表和全体教职工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具体思路、落实发展任务的工作举措、推动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效,扎实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更加凝心聚力,奋力开创新局,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工会)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