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7月9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含聘任制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启明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作学习贯彻动员讲话,他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代表学校党委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和精心部署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三是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传承弘扬广美优良传统,赓续红色革命精神血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统筹起来抓落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谢昌晶强调,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更加凝心聚力,奋力开创新局,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信息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