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谢昌晶书记受邀参加梅州市平远县2021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系列活动

712日,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受邀参加梅州市平远县2021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系列活动及平远县红四军纪念馆陈列升级改造开馆仪式。梅州市市委书记陈敏等领导出席。

平远县红四军纪念馆陈列升级改造项目在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的指导下,由学校建筑艺术设计学院谢菊明副教授团队进行设计施工。陈列升级后的纪念馆,引入人工智能控制系统、VR技术、弧幕投影技术、触摸屏、全息影像等多媒体技术和铸铜圆雕、玻璃钢浮雕、硅胶人物圆雕、3D打印地形沙盘等艺术形式,打造沉浸式参观场景和互动式观展平台,增强了观众观展的体验感、参与感和仪式感,能够更加详实完整地展示红四军发展壮大和三进平远的历史脉络,充分展示红四军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以及对建党建军的历史贡献,得到梅州市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